海月依云

茶叶蛋激推!更新时间不固定,但每月至少32篇,谢谢每一位宝宝的阅读!(可能时不时变一下文风)

【祁煜】当你带着目的接近他,而他心知肚明


  “那幅画画完了吗宝贝?”

  你对着电话甜言蜜语,眼睛里却没有感情。

  你是画商派去接近他的人,你的目的,只是他的画。

  “快了,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就能完成,要来看看画吗?顺便,看看我。”

  祁煜语气轻快,他很爱你,每天都想见到你粘着你。

  你却有些倦了。

  “好啊,我马上就来你家。”

  “那我等你。”

  你推开他家的门,入眼看见客厅墙壁上那副已经完成的画,美得不像这个世界的产物。

  太好了,你即将解脱。

  “我已经想好下一幅画要画什么了,你感兴趣吗,我可以先讲给你听。”

  祁煜轻轻抬起手,等着你的手放在他手上,笑说:“全世界只此一份的独家剧透。”

  他一向是一个热烈又温和的求爱者。

  你听到这话又动了心思,“好啊,荣幸之至。”

  这一副画画完,你把它交给你的老板,拿到了不少提成。

  晚上,你趁祁煜睡着了,出来给老板打电话。

  “对,祁煜还有一副新作品马上动笔,只会比上一副更好。”

  不出意外,老板让你继续留在祁煜身边。

  “好,我明白了,我会继续留在他身边,直到拿到那幅画。”

  你挂断电话,看向远天的月亮,他的爱意只是你谋利的捷径。

  你的身后,阴影中,祁煜赤脚站在那里,看着他的爱人被月光笼罩。

  不止这一副,也不止下一副,只要我还活着,就会一直画下去,会有无数副作品铺路,将你引向我,将你留在我身边。

  祁煜心脏有些痛,他用指尖按下去。

  利用我也好,现在不爱我也可以,只要留在我身边,慢慢陪着我,就好。

  很高兴我身上有你需要的东西,即使是我的命也可以。

  你回去,发现祁煜仍在沉睡,你也躺下在他身旁睡去。

  祁煜却在你睡去后睁开双眼。

  爱我吧,像我爱你一样。

  他紧抱着你,好像你随时会离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